close

心目中理想的「迷你電子鍋」象印 IH黑厚釜 壓力鍋 電子鍋 ZOJIRUSHI NPRK05

與老公同住不需要太大的電子鍋,家裡原有的五合(大概就是適合5人、可煮五大碗飯的意思)電子鍋對我們來說,實在太大了!

只是在台灣想買一台日本製的電鍋通常得多花點新台幣,剛好近期去了一趟日本,順手把肖想很久的電子鍋搞定。

原本看到左邊這台電子鍋,只要台幣2、3千,差一點手滑買下去!

最後一刻,眼尖發現這是中國製啊!馬上重新物色!不知哪來的迷思,就是覺得電子鍋要買象印的才對啊!

選了好久,終於挑到覺得價格可接受、同時又是三合(3人份)且兼具日本製的電子鍋。這款台幣大概7千左右。

顏色香檳金、附有小提把、橘色底的螢幕。

電子鍋蓋上,有一片米色的可拆卸設計。

大片上頭可以看到洩壓鋼珠、也可拆下來清洗。

這款是IH壓力鍋、而且是黑厚釜(大概是讓飯更好吃的設計)。

插座的地方竟然是伸縮設計啊!這點深得我心啊!不必再拿捲線器纏繞半天~

附件有飯匙、飯匙架、透明量杯(白米用)、綠色量杯(糙米用)。

1杯白米約用1杯又1/5的水(耗時60分鐘),1杯糙米約用1杯又1/4的水(耗時75分鐘)。

煮出來的米真的又軟又Q,只差日本米一點點了!

以前在家當公主不做家事,現在只好靠著生活實用小幫手來輕鬆過日!

事後上網查,才發現這款台灣並無販售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安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